Skip to content

關於宥青

宥青國際有限公司在改制前的美葆企業社是2010年成立的,是以製造仙草相關產品的專業食品工廠,深耕傳統仙草凍市場數十年,之後也深入研究臺灣仙草種類以及裁種數年,因此對於仙草的品種、裁種、曝曬、包存、熬煮、製作等過程都非常專業。「美葆仙草」用多年的仙草製作經驗,把正統香醇的台灣仙草飄香給世界各地的老饕,因此宥青國際有限公司延用「美葆」做為公司品牌名稱,希望讓更多知道美葆仙草的客戶們繼續支持我們。

宥青國際提供的不止是一個商品,而是一個幸福的感覺。

宥青國際有限公司是於2015年成立,是由美葆企業社改制而成,

著美葆企業社為專業製造仙草相關產品的專業食品工廠的基礎,

宥青國際有限公司更深入於食品原料研發、製作多樣食品原料,成為更多元服務的專業食品原料工廠。

   

延續經典再創顛峰

      

因手搖飲料店的崛起,2014年宥青國際有限公司為了因應市場需求,開始研發新品項「蜜豆系列」。與市面上的蜜豆罐頭不同,使用專業高溫殺菌機台以及耐高溫殺菌袋,不會有罐頭的鐵銹味,小量包裝,協助使用者保持食品的新鮮度,拆封後即可調配使用,能省下不少訓練新員工的時間,以及避免過度烹煮的風險。之後也使用相同技術生產「水果系列」,期望將台灣的農產品發揚光大。

2017年黑糖掛杯造成排隊風潮,我們也藉此新增了「糖漿系列」,包含蔗糖糖漿、冬瓜露、各式黑糖糖漿等,讓顧客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。其中最具特色的為「黑炒糖糖漿」,比照古早工法將糖乾炒至液態,直到拌炒出香氣後再加入冷水慢火熬煮三個小時,並提煉出琥珀般的色澤,即完成具有特殊香氣的黑炒糖糖漿。

在穩定現有品項後,我們於2018年至2020年之間致力研力研發台灣的特色美食「珍珠粉圓系列」,包含黑糖珍珠、芋圓、地瓜圓、水果風味粉圓等不同口味,且有冷凍粉圓及常溫乾粉圓兩種形式,可依照各國的產品規格需求以及店家的喜好做挑選。

隨後珍珠奶茶再度爆紅於全球,我們便研發出「即時粉圓」,操作簡易,各種店型皆能使用。可常溫保存的即時粉圓,不僅替店家省下冷凍配送的昂貴費用,也讓全球都能更輕易體驗到近乎新鮮珍珠的口感。

2020年,宥青國際有限公司將台灣最早製造全豆植物奶的工廠整併,使用專業機台將豆子以不濾渣的方式研磨製成高纖飲品,且不定期推出新口味,不僅將客群推至更廣,更滿足了現代人喜歡嚐鮮的味蕾。

2021年,為了拓展國外市場,宥青國際有限公司研發出風靡各國的配料,有著Q脆口感的「晶球」,以及用果汁製作的粉圓「爆爆珠」,讓客人有珍珠粉圓以外的選擇,並保持大家對於手搖飲料的新鮮感。

隨著市場的變遷,宥青國際有限公司跟隨趨勢轉型,從最初的供應傳統市場,到與連鎖飲料店、冰品店合作,現今已經外銷於全球。宥青國際立志成為各大飲料冰品店的中央廚房,讓全台,甚至是全球都能體驗到我們的用心,並品嚐到專屬於台灣的好滋味。